关于易网库ASP性能

因为某些原因,学校网站需要暂时放到免备案主机空间,就选了朋友感觉不错的易网库

买的是无限型,当时比较恶心就是独立IP要自己买,400元啊,现在都有送的,~!@#¥%……&*()

其实第一个感觉就是慢,只是绑定四个站,访问流量也不大,我就是觉得奇怪。联系客服他们又说很正常,但校园网访问的确很慢,还常常访问不到(这个估计和校园网线路有关,因为我用其它线路访问没有问题)。

直到最近有老师反应该说登陆进系统后,不断要求再登陆,前几天持续出现500错误。今天实在顶不顺,终于找到一次机会网站是出问题的,又可以让他们看到的了。经过排查,他们把.NET版本降为1.X就好了。因为系统默认选的是.NET最高版本,其实我对这东西也不怎么懂,但也不可能差这么远吧?(之前试过重启服务器也不能解决问题)问了朋友说这个应该不会影响这么大,但事实上测试表明差很远,现在网站比以前畅顺多了,即使是高峰期。反正我现在调到PHP解析(客服说这样会比较快),呃……

没问题就好,等明年再说。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