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前行

2008年,差不多也是这个时候,我来到深圳,来到深信服,岁月不等人,转眼间,已经是两年后的今天了

老实说,作为一名本科生,刚毕业就有机会来到深信服工作,是对自己能力的一种肯定。而这个地方,我个人认为是非常适合刚毕业的人在这里锻炼的,在这里会给予你很多的机会。

而我来这里这前,是没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PHPer,毕竟当初给自己的定位是并不是这个,但我还是很开心自己成为一名PHPer。在这工作期间,除了没有跳街舞,看书少了些,其它习惯基本和我在大学时候差不多,坚持研究自己喜欢的东西,玩Linux。而作为一名PHPer也令我学习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,眼界大开,这将会是日后宝贵的工作经验。

在这里,认识了许多朋友(特别2008届的),得到过他们的帮助,也努力地学习他们的闪光点,名就不点了,我相信你们会知道的:)

再说回我的Web组,真可谓出生入死、共同进退这么久,真的很难忘,也很感激你们

希望Web组越来越强大,希望深信服Sangfor的明天更辉煌

1、三门岛露营,因为前晚下雨,东东都湿了



2、三门岛部门合照



3、我的办公室602,我站在我的位置上照的



4、深信服Sangfor研发中心,我就是在这里上班的

过完这个星期,我就要回东莞,带走那些回忆,得失自知,苦乐独品

虽然前路并不明朗,但既然走出了这一步,我就会坚定地走下去,我要自己成功

同时也祝惠斌工作顺利、事业顺心

最后,以一部我很喜欢的电影《Big Fish》的一句结束语来结束这篇文章:
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, and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, and that has made all the difference.

大头龙仔

于2010年3月11日桂庙新村85栋812

谨此纪念在深圳甜酸苦辣的日子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