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2008、展望2009之精华(zz)

by xqm

“我来公司这么多年,今年感觉最累,但也是最充实的。”这句话是在一次例行的工作交流会上,gdz问我有什么感受时,我给的答案。

身在sinfor我们是“不幸”的,因为我们一定会承受更多的压力,经历更多的考验;但是身在sinfor我们更是幸运的,因为在压力、考验之后,我么一定会获得跟多的成功、赢取更大的收获!“众里面寻她千百度,暮然回首,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”。这句流传千百年的经典,在我看来,还有另外一层含义:就是,我们应该踏踏实实的公司交办把事情做好、把自己工作本职做好,然后,你应该的得自然就会在“蓦然回首”间得到,而不用去刻意的钻营。

“三分天注定、七分靠打拼”。是的,成功一定是建立在大家不断努力、不断奋斗基础上的,我们sinfor从来都不缺“拼”劲,过去是、现在是、将来也是!

宝剑锋从磨砺出,梅花香自苦寒来。当我们在羡慕别人得到升迁、得到机会的时候,我们可曾看到别人的“锋”从何来,“香”从何来?是的,所有的机会都是自己磨砺、自己努力得来的。博观而约取,厚积而薄发:如果大家觉得自己机会少,没有施展的空间,那么试问一下,我们是否自己有了足够的积累?如果大家我们发现自己成长慢,没有学习的方向,那么试问一下,我们是否在“博观而约取”呢?“怒发冲冠,凭栏处,潇潇雨歇”,遥想当年,岳元帅写下此诗之时,直指“贺兰山缺”,气势如此恢宏!

09年我们继续携手共创辉煌。

PS:老大好野,很好,很强大啊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