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海岸城

与其说路过,倒不如说逛过,因为太大了,所以我说路过。

有多大?应该有两个天河城大,而且店更多,档次更高,反正我很多品牌都没听说过,不过还是找到我心爱的Levi’s Store,不过这次我没进去。在Puma看到一个小包包,两百多,挺喜欢的,但感觉不急着用,不能浪费钱。今天睡到十二点,感觉很久没有周末休息过了,午餐没吃,就直接去了海岸城的味千,感觉贵啊……不过汤挺不错的。

回来也路过昨晚的路,想起昨晚指错问路人的方向,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。人家本来走的方向对的,但给我一指,就错了。其实我也知道是哪条路,只是我忘了那条路的名字,十步之后想起,但他们已经过了马路……

换了WordPress Blog后,感觉整个网站慢了许多,毕竟是PHP动态的。以后用MT静态化,没感觉用WP这么慢的。年底打算换空间,换个专业点的主机空间,今天试用了8号主机的,还是FreeBSD的,感觉比较慢,好像有点失望,不过它带的软件很齐全,而且定制性超强,年底说吧。

最近好想换一部主机,因为想玩游戏,想玩大作。E8300 + P5Q + 4G + 4850显卡 + 海啸机箱 + TT KK 500电源……钱是问题。

今天逛完海岸城,一下子感觉自己穷了很多,世界太大了。All right, it’s time to study.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