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回家,有点恶劣

  这次回家,也许赶上了不好的时候。在罗湖车站等车,二百多人的队伍,回到家去扫拜山,那里超多人和车,封路了,挑着东西上山。


  晚上更惨,因为主机没显示器了,要远程登陆,发现手提电脑上用的是家庭版,远程不了,好像是因为家庭版不能连到专业版上(没确定),不过没关系,就重装系统吧。本来重装很简单,ghost就好,但不知发生什么问题,动了分区了,这下麻烦了,启动扇区出错啊,0、Arch 下的Grub找不到啊,本本是IBM X23的,没底座,把硬盘拿出来,当移动硬盘去弄。弄了一个晚上,还是不行啊,我晕了。今天起来,不想搞了,算了,就这样放着,有时间再弄。


  今天终于在China-pub上买了三本书:《国富论》(放在收藏阁很久了)、《蒙田随笔》(王立斌博客上介绍的,我喜欢的类型)、《C和指针》(望穿秋水的再版)


  毕业设计还是有点麻烦的,主要是不想去弄,不过也没办法……这次来个新的,TinyCC即时编译可扩展模块,这样我只要设计好架构,就有足够的理由把扩展模块交给用户去做,只要用户会简单的编程。


  SSL M3.0就要发布了,有得去露营了,哈~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