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训总结

      很高兴来到深信服科技,能与兄弟姐妹们同聚培训训基地。我虽然在这里只待了一星期,但却感受良多。

      在这里,弥漫着深信服的公司文化,我们无分彼此,没有部门身份的阻隔,相处融洽。大家都快乐地相处着、学习着、帮助着、进步着。

      在这里,有帅哥美女老师,他们的讲课都很细心,思维缜密,课堂气氛很好。大家在交互中学习吸收得更快,同时也发挥了个人的主观能动性与实践动手能力。

      在这里,我看到自己很多不足之处,如网络基础知识有待巩固,某些原理还没有理解透彻,在网络领域知识面还有待扩展等。在这里,我进一步了解公司的产品线,学习产品的基本使用方法。作为研发人员,了解公司所有产品线的功能对于日后工作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同时,在这里,我也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研发人员,面对客户需求之与研发工作的差异性。

      在这里,我感到了压力,也感到作为深信服SSL一员的责任感、使命感。张教官说得好:我们要有危机意识,我们的路还很长。也许今后的路会很艰难,但我相信在这里,在深信服这个大家庭,我可以克服,勇往直前。

      教官严肃可爱,老师们睿智可亲,兄弟姐妹们朝气蓬勃,这一切一切,让我看到公司的未来。

      很多事情,记在心中,默默地付之实现。深信服让我感到真幸福。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. Let’s go~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