锄子系列一:Google篇

想不到有什么好题目,就定为锄子系列吧。在这里些系列介绍中,将把自己平时在电脑使用上的各种心得与大家分享。

Google搜索引擎很优秀,至少对于英文是吧:P

其实它旗下有很多优秀的小工具:
1、Google Reader,一款优秀的RSS阅读器,至于RSS阅读器有什么用,嗯……总得来说节省人力物力就是了,这个推荐给大家用(因为其online的特性)。
2、iGoogle,这个个人感觉不错,把自己的喜欢的东西整合到一个面版,每次只要打开一个网页,就可以看到自己想看到的大多数关键内容,推荐一试。
3、Google Docs,基单来说是office online,现在支持类似word,excel和ppt的功能,可以作为临时代替工具。
4、大名鼎鼎的Google Group应该听说过吧,这里有大量的usenet资源。

不是在做广告,实在是方便的东西。online工具很好地解决资源的统一性与同步性问题,就是运行速度较慢。这也是未来的方向,I think^-^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