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SCNUCREW


6月5日,华师舞蹈专场Vol.2,我回去了。

那天晚上的专场很精彩、很热闹,我很开心。这段时间大家也辛苦了,一边顶着考试的压力,一边准备一件件琐碎的事情,感谢每一个为专场付出过人的:)



曾几何时,我感到自己已经不再属于这个舞台了,而那天晚上,我基本上是作为一个第三者来欣赏这个晚会,心情平静而又激动。

当专场结束了大家吵吵闹闹争着去拍着的时候,

当大家一如既往地清理晚会后场地的时候,

当几个曾经一起奋斗的兄弟一同拍照的时候,

当音乐厅渐渐变得漆黑了,

我知道,又是一场复杂的离别。


而那晚的泪水,就像是一条小河,在我心灵旁边静静地流淌过。其实,这些年来,真的很少有机会像那晚,像B彬,把这么多东西一下子讲出来,让大家去更加懂一个人,让一个人更加懂大家。

对与错都不再重要,因为路只有自己才能去走,对又何妨,错又何妨?


但作为一个真正的朋友、真正的兄弟姐妹,都是想自己人过得好,话放到心理,好好去品味吧。

我没有因为我比你们很多人大一年,就会认为我说的话会比你们对,我说得很随便,如你的工作怎么样了,但事实上我是留有更多的空间给你们,我希望你们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负责感,真正勇敢去面对一切

不管是对自己,还是对舞队。就像你不会跳舞,怎么办?有心并付出实际行动,仅此而已。

而B彬说他曾经有过A仔那样的想法,这是让我很意外的事情,我很欣赏。大一的时候,林涛还在的时候,我流过泪。当B彬的出现,改变了整个舞队的格局与地位,而后来的A仔、惠斌的出现,成为了街舞队最重要的转折点之一。我很感谢一路走来的B彬,但一直没有说出来,但我知道你会懂的。


真正的朋友,在一起时可以做到没有话题,而又不会觉得尴尬,而在SCNUCREW,我可以找到这种感觉。

明天的路可能很艰难,只要坚持前进,还是能挺过的。

明天可能离别,只要珍惜这份感情,总能再次相遇。

明天如果你离开了SCNUCREW,请你记得“如果不是舞蹈,我们怎么会认识”,你依然属于我们的SCNUCREW。

感谢你们,曾经为SCNUCREW付出的每一位。

期待下次专场Vol.3。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