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觉感叹

今晚回到宿舍,上GReader,看到华师街舞队有个新文章,题目为:不知不觉,来自BBin。



细读了一篇,又一次感觉回到了当年的自己,看着那人来人往而感叹。

听到BBin说看了一遍所有视频,我也觉得很感动,很开心,就像当年的自己那样。


可是我从来没有足够的勇气去把所有的视频从头到尾欣赏一次,就像BBin所说的那个慰藉、借口那样,我不希望把青春而美好的时间看完、过完。

我也曾经讲过,出来一样可以玩街舞。但现实上,生活慢慢地改变我的步伐,开始拖着我走。

是的,不是你改变生活,就是生活来改变你。而我选择住在深大旁,最重要的原因,我希望这里继续给我改变生活的勇气。

可是细雨流水依旧,上一年二月十四日,我来到现在这个公司,虽然共算起来不足一年,但我已经发现再不可能有当年的那种激情去面对占据我半个大学街,继而慢慢地和大家走远了,包括我的爱情


上次回去,除了小马、小军,基本都看到了想看到的人,感觉比从前平静了些,又感觉到岁月悄悄地帮大家的脸上增加了几分成熟和祥和。

然后感受了BBB的生活,心情还是有点复杂,因为好像除了游戏,好像少了点什么,但又说不出来。


有一天,看到网上说:“如果不是音乐,我怎么认识你”,然后改了一下“如果不是街舞,我怎么认识你”发到街舞群上。很高兴,还是有人会记得的。

之前一直准备一首歌,打算在今年街舞专场用的,但弄着发现灵感消失了,所以也没有时间去整理。期待这一场表演。


一直都在准备pkgtools系列,但时间没能抽出来。

工作上,最近任务也不少,但我承诺在五月一日前完成这个系列


 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