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要毕业

大龙DD归来了 and 很久没在这写文章了,哈。


本来没有打算回校搞毕业设计的,但突然感到事情一下子多起来,没办法了。
毕业设计搞来搞去,最后还是弄了个深信服在线挑战的题目上去,初稿交了,但老师还没回复……毕业设计,根本就没有很多人说的那样神圣,至少中国绝大多数学校都是这样,贵在平时啊。


有幸两次上学院的春之歌晚会,而且兄弟们还在一起,很难得、很珍贵。很喜欢这次齐舞的歌,就是我表现不怎么样,但看着蒸蒸日上的舞队,心里乐透呢,希望毕业后回来,舞队还是那么火热,Come on, guys!


右手腕很痛,猜是关节炎,现在贴着药,希望可以快点好。真的快毕业了,为什么时间总是这样不可思议的呢?


回校这段时间都在和毛毛玩DOTA,挺爽的,但好像有点过火了(吃了三个泡面,好热气),禁止颓废!


阿洵演讲比赛二等奖,今天去了澳门旅游,帅呆了~


昨晚妈妈说再干完这一届干部就没得干了,说没收入,郁闷呢。真是,妈妈应该好好休息一下的,都工作这么多年了,应该轮到我补上了,我也准备就位了啦。


这次回家,村子里正为村民选举来得火热,拉票行为让我感到惊讶,大家都为之疯狂,还听到”你不选,亲戚也没得做!”这样的话,毒害啊~听说有个毕业一年的人,花了二十多万还选不上,三十多万还选不上也有……我直觉没有错,远离官场~


在阿饼签名看到一句我很喜欢的话: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,是因为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,十年以后我才发现,不是小鸟飞不过去,而是沧海的那一头,早已没有了等待……


btw, 五一节快乐^ - ^

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