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舞队,大学四年的一个家

时间过得真快啊,不经不觉又快毕业了。其实回来,已经没有在校的感觉了,感觉自己已不属于这里,这间学校,有几分陌生,除了宿舍。
今晚去去了舞厅,感觉没什么变化。可能是这个学期的第一次训练,有点冷清……是啊,今年过去了,就会离开很多人,想起这些,便有些感慨,也带我走到大学街舞生涯的思绪漩涡里……吃得东西,喝着酒,两杯就有点晕了。(之前深信服聚餐我喝了五瓶,醉了吐了,我也觉得不可思议啊)
春之歌两年一度,我们2004级有幸经历两次,至少我自己是这么觉得。那天我会回来的,我也会上台表演,就像B彬所说的,发出余光余热。
离校时间越近,越是有说不出的感觉。
Anyway, 明天的路还长,虽然看了《穷爸爸富爸爸》,让我更加明白一些东西,但尽信书不如无书,生活这本书才是最厚的,世界还大着呢,抱着好奇心对待一切事物的人将会永远进步。
夜深了,有点困,有点想洵,她大概又是在做乱七八糟的梦吧……

0%